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今日第一站來到了柳川,當然來到這裡是一定要坐船的,要出發前先來個大合照!

不過看到划船的老伯伯年紀似乎有一點了,很好奇我們一船十六個人,他划的動嗎?在充滿疑惑中出發去了!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要上船前,可以自行取用這些斗笠,以免遭受可怕太陽的毒辣攻擊,而斗笠帶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柳川長度不算太長,周圍的樹相當高大,而我們可愛的船夫沿途都會介紹一下景點,當然用的是日語,還好我家表妹對日語有一些了解,可以適時的告訴我們船夫在說些甚麼!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我們可愛的船夫,在我們拍照時也很活潑的跟著入鏡,真的超有趣的!而且沿途中船夫老伯伯會不時的唱起歌裡,讓我們的旅程更加豐富!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千萬不要小看划船這件事,從我同團中的伯伯只是試划幾分鐘,我們就差點撞上旁邊的石頭了!還好船夫伯伯真的太厲害了,一下子就把船的行走方向轉回正常的路線!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當大家都順利通過這座非常低的橋下後,也就表示柳川的船之行即將進入尾聲,船夫伯伯也更加熱情地唱著歌,讓我們忍不住隨著他的節奏來拍手!

柳川之船 柳川之船  

受到划船伯伯的細心照顧,我們當然要跟他來個合照,坐完船後更加佩服划船伯伯,年紀雖然不小確保有相當好的體力,值得我們學習!

柳川 柳川 柳川  

在吃午餐前,我們就在這散散步,欣賞這兒的風光,順便留影一下!也發現到這裡的商店並不多,所以相當寧靜,感覺很舒服!

柳川  

意外的發現這兒的水溝蓋也是有特色的,再次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用心!

餐廳門口  

 餐廳門口  

餐廳外這可愛的擺飾當然一定要拍照留作紀念!

鰻魚飯套餐 鰻魚飯套餐  

午餐首先出場的是鰻魚飯,鰻魚的醬汁甜甜鹹鹹的,感覺和下面的飯已經融為一體,非常好吃,讓我這不是特別愛吃飯的人,都全部吃完了!

鰻魚飯套餐 鰻魚飯套餐  

鰻魚飯套餐  

接著是蘿蔔乾和天婦羅,既然是蘿蔔乾當然是偏鹹我個人比較不愛這一味!而天婦羅不要被它普通的外表給騙了,它的內在可有著大大的蝦子,咬起來相當Q彈,很好吃,但如果能是熱騰騰的我一定會給它滿分!

鰻魚飯套餐  

蒸蛋自然是不可少的,看看蛋那光滑的表面就知道有多麼好吃,果然蒸蛋一點都沒讓我失望,熱騰騰的蒸蛋吃起來滑溜的口感,讓我完全停不下來,一下子就把這美味的蒸蛋吃光了!

鰻魚飯套餐  

味增湯在日本幾乎天天可見,而這兒的味道就是味增湯,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日田古街 日田古街  

而此行中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這日田古街(好像也可以稱為豆田,反正豆田日田也搞不清楚,重點是這條古街),在小陽還沒開始說故事前,我們趕緊先跟小陽來個合照,避免讓我們認真的導遊只出現在機場的相片中!

日田古街 日田古街 日田古街  

日田古街  

日田的古街中最常出現的商品就是羊羹和味增,但由於我個人不喜歡羊羹,因此只買了天皇級的味增作為伴手禮!

日田古街 日田古街  

這可是證明我們確實來到豆田古街的證據!

抹茶牛奶霜淇淋 抹茶霜淇淋 巧克力牛奶霜淇淋 蛋糕和泡芙  

日田古街的尾聲當然要以日本相當常見的霜淇淋做結尾,這兒的抹茶一般般,反而是巧克力口味比較香,而蛋糕和泡芙更是神奇,我家表妹說試吃時相當好吃,但自己買的似乎沒有這麼美味,這真是太妙了!

日田古街 

日田古街 日田古街  

當看到這可愛的娃娃出現,就知道我們已經逛了一圈,時間也接近尾聲,我們得往福岡機場出發了! 

 熊抱小陽 與小陽合照  

來到了福岡機場,我們一家人趕緊跟小陽來個大合照,看我家堂弟熱情的擁抱小陽,就知道小陽的服務有多周到了!

與團員們合照 與團員們合照 與團員們合照  

在等待飛機的時刻,團員們一同拍照留念,為這趟旅程做個完美的句點!

飛機餐 

今天的飛機餐是海鮮義大利麵,基本上應該算是魚義大利麵,番茄醬汁的味道還不錯,果然華航的餐點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而沙拉也非常好吃,難得的是整份餐點我都吃完了!

飛機外景色 飛機外景色 飛機外景色 

這次很幸運地坐在窗邊的位子,可以好好欣賞美麗的雲海,變化多端的雲兒吸引著我的目光,讓人捨不得眨眼!

這趟旅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遇到相當可愛的團員和認真負責的導遊-小陽,讓我們玩得相當盡興!也希望接下來的每趟旅程都能擁有美好的回憶!(九州雙溫泉之旅完成於七月二十五日20:55!)

 

 

 

arrow
arrow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