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一航廈

飛香港之飛機餐  

一年一度的旅遊從桃園機場一航廈出發,帶著雀躍的心情搭乘國泰航空CX531前往香港機場轉機!但在飛機上的餐點把大家嚇壞了,完全沒味道的炒飯即使是我空蕩蕩的胃仍無法下嚥,默默的吃了兩三口喚不起我的食慾,只能把無糖烏龍茶一口氣喝光填補我可憐的肚子!

香港機場  

在香港機場等待轉機時,發現這可愛的兒童區,感覺還蠻貼心的!

飛米蘭之飛機餐 飛米蘭之飛機餐  

終於在半夜一點搭上國泰航空CX233前往米蘭!上方是番茄通心粉,其實就是義大利麵,我家姊姊說麵沒有番茄醬汁的味道,麵也有些硬,仍然是不太讓人喜愛的餐點!至於下方是我點的雞肉馬鈴薯泥,吃下的第一口開心的是它終於有味道了,但失落的是味道太鹹了,但為了不讓自己一直處於飢餓的狀態,仍然逼自己吃上幾口雞肉和蔬菜!雖然餐點不太合我們的口味,但甜點Haagen-Dazs冰淇淋就相當令人滿意,香濃的味道加上綿綿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因為有了這一盒冰淇淋讓我在接下來的11小時航程中,不會有肚子餓而睡不著的問題!

飛米蘭之飛機餐 飛米蘭之飛機餐  

飛機上唯一最可取的一餐就是早餐!姊姊是下方的牛肉粥,輕輕淡淡的米香味讓她覺得吃起來很舒服!而我的薯餅歐姆蛋也不錯,蛋吃起來軟嫩,煮過的番茄咬起來酸酸甜甜的讓人越吃越開心!用完餐後,懷著愉悅的心情期待著目的地的到來!

arrow
arrow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