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二航廈 (2).JPG

桃園機場二航廈 (3).JPG

平時努力工作,最期待的就是每年給自己的旅遊假期!今年我和姊姊選擇需要腳力的義大利之旅,在還沒出發前竟然遇上了中秋假期的颱風,但愛玩的我完全不擔心飛機航班的問題,一直確信我們能按照原訂計畫出發!許久沒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此次發現第二航廈的登機門多了不少造景,感覺相當可愛,也使準備登機的人心情愉悅!

桃園機場二航廈 (9).JPG

 

看到飛機就在我們的不遠處,讓我們的心情越來越興奮!不過有太多陌生人在旁邊還是默默的隱藏自己很High的情緒,看我姊姊含蓄的笑容就知道了!我們搭乘的是新加坡航空SQ879班機,雖然準時在17點20分機,但由於前一天颱風的搗亂,我們原定17點45分起飛的班機延到19點00分才起飛!還好我們到新加坡轉機時間相當充裕,這一點小小延誤並不會影響,真是感覺太幸運了!

新加坡航空-往新加坡之飛機餐 (1).JPG

新加坡航空-往新加坡之飛機餐 (2).JPG

新加坡航空的服務很貼心,登機後會送菜單給每個乘客,讓大家可以好好想想自己要吃的餐點!由於我家姊姊不吃紅肉,所以巨匠旅遊很貼心的幫姊姊訂了海鮮餐,讓姊姊在飛機上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上面照片的餐點,就是姊姊的海鮮餐,他說味道還不錯!而下圖是我吃的雞肉馬鈴薯,鹹度適中,最重要的是有配菜,感覺相當豐富,只不過煙燻鮭魚的沙拉,我還是有點害怕,但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新加坡航空-往新加坡之飛機餐.JPG 

搭乘新加坡航空最棒的地方就是飛往新加坡的航班上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以吃,真的是超開心的!

新加坡機場 (1).JPG

新加坡機場 (3).JPG

新加坡機場相當大,最貼心的是在新加坡轉機還可以拿著機票去兌換20元新加坡幣的消費券!所以領隊一到新加坡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帶大家去兌換消費券,讓大家在等待轉機時,有點小錢到處逛逛買買!

往米蘭之飛機餐.JPG 

這是我們飛往米蘭的第一餐,照片上的餐點是姊姊的海鮮餐,看看那小小的魚塊鋪在清蒸的馬鈴薯上是多麼的吸引人!

往米蘭之飛機餐 (1).JPG 

由於飛往米蘭的新加坡航空只提供牛肉和雞肉餐,不吃牛肉的我只能選擇雞肉飯,還好新加坡航空的中式料理味道還不錯,雞肉煮的不會太老,還有蘆筍紅羅蔔玉米筍等青菜搭配,吃起來相當可口,麵包雖然口感不錯,但要是能加熱過,感覺就更完美了!

往米蘭之飛機餐 (2).JPG 

在飛機上昏睡了八小時後,突然感覺到飛機上的燈漸漸亮了,原來我們在2個多小時就要抵達我們的目的地米蘭!既然快要到目的地,盡責的空服員當然又要送上我們的早餐,讓我們飽餐一頓後,有力氣在米蘭遊玩!

當然姊姊是特別餐,一定是先送上來,軟嫩的蛋裡面還有不少的海鮮料,感覺超好吃的(雖然我沒吃到),三角形薯餅和番茄,讓飛機餐看起來更豐盛!

往米蘭之飛機餐 (3).JPG 

我點的是雞肉炒麵!麵條已經有入味,而雞肉和辣椒青菜搭配在一起,吃起來相當美味!讓難得在飛機上點中式早餐的我非常滿意,只不過每次在飛機上點番茄汁都是有加鹽的,使我非常疑惑大家都愛喝鹹的番茄汁嗎?還好我有美味的優格撫平我受傷的心靈!

搭乘新航讓我發現完全不用擔心餓肚子,空服員不定時就送上蘋果餅乾零食等,當然水和果汁也是必送的東西,所以只要你是清醒著想要吃什麼或喝什麼都完全沒問題!

在新航的熱心服務下,我們一定有足夠的體力可以在義大利米蘭展開我們旅程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新加坡 米蘭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