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姆斯特丹機場1.JPG

自從愛上旅遊,每年對於旅行的景點,都要好好思考一番!荷蘭的鬱金香花園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

因此今年的旅程為了我心愛的鬱金香,特地提早到4月底出發飛往荷蘭這個國度!準備出發前, 總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直到打包好行李,出發前往桃園機場時,才真切的感覺到離荷蘭越來越近了!

這次搭乘的是華航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中途需要過境曼谷,雖然都是搭乘同台飛機,繼續前往阿姆斯特丹,但我們和曼谷沒邦交,所以我們還是得下飛機重新過安全檢查,感覺超奇妙的!

華航飛機餐001.JPG

我們搭乘的是中華航空CI-065的班機,飛往曼谷時的飛機餐,我選擇了魚肉飯,魚肉烹調的味道還不錯,米飯的口感也很好,整體來說還蠻符合我個人口味的,只不過沙拉的調味加了些黃芥末,對於我這不愛芥茉的人來說就不是那麼美味了!

我們在抵達曼谷時,已經是半夜了,而曼谷的海關仍然非常盡責,相當嚴謹的對待過安檢的每個人,連高筒靴子都一定要脫掉,並且過X光機,讓我大開眼界!

華航飛機餐002.JPG

從曼谷再次搭乘我們的CI-065班機往阿姆斯特丹出發!

飛機飛穩後,又要繼續餵食囉!這餐我選擇的是雞肉飯,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是泰式的綠咖哩,微辣的味道感覺很刺激食慾,只不過味道比較鹹需要搭配白飯一同入口!而甜點是泰式椰子口味的糕點,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而沙拉也是屬於泰式風格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吃飽後就是屬於我的休息時間了,熱愛旅遊的我,清楚的知道飛機上好好休息,才有體力應付接下來的旅程,剛好我個人屬於好睡型的,才能在飛機上度過漫長的11個多小時!

華航飛機餐003.JPG

距離我們抵達目的地還有1個半小時時,空服員開始餵食我們早餐囉!在飛機上的早餐是煎蛋熱狗,還有好吃的蘑菇,完全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早餐搭配,再加上水果和優格,感覺早餐相當的豐富,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足夠的能量準備旅遊囉!

阿姆斯特丹機場2.JPG

由於飛機從桃園機場就延誤起飛,所以一路延誤的結果,我們降落在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時已經是當地的早上10點30分了!比預計抵達的時間晚了一個半小時,偏偏機場的海關人員查驗護照相當的仔細,當我們出關後領到行李時已經是11點30分了!雖然延誤了一些時間,但不影響我玩樂的心情,在搭上巴士後就要展開我們的荷比盧之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阿姆斯特丹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