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72.JPG

今年的旅遊目的地,很早就選定德國這個國家,想看看阿爾卑斯山和萊茵河孕育出來的國家有什麼樣的景致!

CIMG5569.JPG

我們先從桃園機場搭乘18:10的長榮航空到香港,由於我們是短程航班,長榮提供的是冷餐,冷冷的蝦仁派,吃起來有種妙不可言的滋味,我家阿姐受不了這種奶味重又冷冷的食物,幾乎沒吃幾口,真希望此時來個熱熱的美食該有多好啊!

CIMG5575.JPG

抵達香港機場後,跟姊姊立刻直奔美食街,因為姊姊此次搭乘漢莎航空選擇的是水果餐,一定要在飛往德國前,來吃點熱食暖暖胃!這碗鮮蝦雲吞麵要價港幣55元,香港物價果然嚇人啊!還好鮮蝦雲吞口感Q彈麵條也蠻入味的,只是湯頭有點偏鹹,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等從德國回香港轉機時,我們一定要來嘗試大家都推薦的翠華美食!

飛機餐點 (1).JPG

飛機餐點 (2).JPG

從香港搭乘23:20的漢莎航空班機前往德國慕尼黑!等飛機飛穩後,就開始餵食啦!上方圖片就是姊姊的水果餐,真的只有水果,而且除了兩顆葡萄外,其餘都是瓜類水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好在挑食的姊姊說水果選的好,每樣都蠻香甜的!我的餐食是下方的豬肉飯,番茄口味的豬肉味道還不錯,但最讓我喜愛的是涼拌小黃瓜,酸酸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甜點的味道由於肉桂味太不自然,我完全忽略它的存在!享用餐點後,就是我們的休息時間,在飛機上相當好睡的我,據說沒多久就呈現昏睡狀了呢!感覺自己果然超級適合到處旅遊的!

飛機外景色 (2).JPG

睡夢中隱約聞到食物的香味,才發現窗外已經明亮起來,距離我們的慕尼黑機場只剩2小時的航程,讓我的心情忍不住興奮起來了!

 

飛機餐點 (3).JPG

飛機餐點 (4).JPG

我們在飛機上的早餐,姊姊依然是充滿瓜類的水果,我選的是雞肉香腸蛋,軟嫩的蛋和糊糊的蔬菜們交錯在一起,馬鈴薯有些鹹很適合搭配其他食物一起吃!隨著空服員把我們的餐點收拾後,我們也開始準備降落囉!

飛機外景色 (5).JPG

慕尼黑機場 (1).JPG

哈哈!德國我來了!由於抵達慕尼黑機場才將近早上六點鐘,一下飛機就感覺到些許的涼意,但興奮的心情溫暖了身心!

慕尼黑機場 (4).JPG

我們出發前領隊已經告訴大家抵達德國第一天就要開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只能在鷹堡停留30分鐘後,就要盡快前往國王湖搭乘遊船,因為船班很滿我們只預約到11點30分的時間,而午餐只能到下午2點才吃!等待司機來接我們時,領隊萃苓姐讓我們到超市裡逛逛,怕肚子餓的人可以買點食物,而不習慣直接喝水龍頭水的人可以買點水!

慕尼黑機場 (5).JPG

我們買了這包只要1.19歐元的可頌小麵包,真的相當便宜!由於時間還很早,司機不能太早出車,會影響我們之後的行程(因為歐洲對於遊覽車司機的規定是很嚴格的),我們一群人就在機場裡等待司機的到來!至於我們有沒有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呢?就請看下篇遊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慕尼黑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