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陸機場 (1).JPG

每一段旅遊留下的不只是回憶,還有人與人之間相遇的緣分,後續許多故事就漸漸發生!今年的挪威深度旅遊就源於去年的德國之旅,在德國旅遊中遇到了熱愛旅遊的張大哥一家,跟我們一樣喜愛大自然,旅行中張大哥和我們分享有關挪威美麗景緻的故事,讓我們對挪威充滿著憧憬和嚮往!熱心的張大哥親力親為的安排行程和旅行社接洽,並且邀約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開啟了我們挪威之旅的大門!

今日還沒到集合時間,旅遊同伴們彷彿約好般的提早到機場,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超級期待出國玩耍的!當領隊文玲拿著我們的護照去CHECK-IN時,漸漸有了有去挪威的真實感,心裡的澎湃無法用言語形容!

臺北飛往泰國之飛機餐 (2).JPG

臺北飛往泰國之飛機餐 (4).JPG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泰國航空,要從台北先飛到泰國後再轉機前往挪威奧斯陸機場,臺北飛曼谷的航程大約需要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

我家姊姊依舊選擇在飛機上享用水果餐,泰航的水果餐有給麵包,雖然只多一個麵包但感覺上就豐富許多!一般來說飛機餐都有兩種選擇,但輪到我時只剩豬肉排可以吃了,還好味道比想像中好一些,豬肉排的醬汁帶點辣辣的胡椒味,讓人覺得蠻開胃的,不過肉排有些硬可以順便訓練牙齒的咀嚼能力!

泰國飛往奧斯陸之飛機餐 (1).JPG

泰國飛往奧斯陸之飛機餐 (2).JPG

在曼谷機場下飛機時,得搭乘接駁巴士前往轉機的地方,一班接著一班的巴士來來往往感覺蠻有趣的!不過泰國安全檢查相當嚴格,每個人都得脫下鞋子放進專用的盒子,和隨身包包一樣都要過X光機掃瞄,看著大家沒穿鞋在地毯上走動的畫面,覺得很奇妙!

我們在曼谷時間半夜12點55分起飛前往挪威奧斯陸,飛機飛穩後又開始餵食我們!姐姐的水果餐種類蠻多的,可能泰國是水果產地,吃起來還不˙錯!而我選擇了雞肉飯,感覺上就是泰國的打拋雞肉,雖然味道有點鹹又偏辣,但搭配白飯和麵包很剛好,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吃飽飽的就可以開始進行調時差活動,好睡的我不知不覺就進到夢鄉中,睡不著的人也不用害怕就是閉目養神養精蓄銳就對了!

泰國飛往奧斯陸之飛機餐 (4).JPG

泰國飛往奧斯陸之飛機餐 (5).JPG

泰國曼谷飛往挪威奧斯陸的航程大約需要11個半小時!飛行中泰航相當節能減碳,只在洗手間附近開著小燈,旅客的走道完全是暗的,在走道行走時要非常小心謹慎!

即將抵達挪威奧斯陸前的二小時,所有的燈都會打開通知旅客該起床了,準備吃早餐補充熱能,下飛機就能好好的玩耍!早餐提供的麵包是可頌,熱熱的麵包吃起來格外的美味,薯餅和煎蛋香腸都很好吃,完全是我喜愛的早餐搭配,餐後還有優格和果汁水果,滿足身體所需要的各種養分,不知道是快要抵達目的地心情愉悅還是食物真的好吃,所有的餐點我通通吃光光,吃飽有種滿滿的幸福感呢!

泰國飛奧斯陸路徑 (1).JPG

泰國飛奧斯陸路徑 (2).JPG

我們飛機要準備下降在奧斯陸機場,看著螢幕上顯示抵達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心裡就更加激動,想不到我真的要踏上挪威這國家的土地,期待著此次旅程帶給我的考驗與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陸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