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1

從昨晚的探險之旅中獲益良多,對查達爾這個城有了大略的了解,今天來到城中自然多了一份熟悉感,但白天和夜晚的景緻差很多,夜晚是五光十色的景色,白天是晴空萬里的樣子,無論哪種都各自有特色,都很值得欣賞!只能說自己太幸運了兩種風情萬種的景色都親眼見到過,心中自然也是愉悅無比!

查達爾的街景2 查達爾的街道是羅馬式的街道,感覺上比較井然有序,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而街道兩旁的建築物也保存的相當好,看的出來這兒的居民很用心在保護自己的家園,街道是用石頭砌成,由於長年在行走街道的石頭有些有些滑,但因為道路平坦只要稍微小心一下,就沒有問題了!

 

 

太陽能板1 這塊太陽能板就是昨晚那絢麗的表演者,在白天時它會吸收太陽能儲存能量,讓自己養精蓄銳,到了夜晚就會發光發熱,盡情的釋放自己的能量,盡心盡力完成它本身應盡的義務,相當盡忠職守令人佩服!雖然白天的太陽能板沒有夜晚那華麗的外表,但那周圍一望無際的大海襯托出他的與眾不同,感覺相當特別!

 

海風琴2 海風琴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都能欣賞,但一定要風伯伯願意賞臉配合,今早天氣非常晴朗,太陽公公完全不讓風伯伯有機會展現它那音樂家的實力,我們只能望孔興嘆,自行幻想耳邊彷彿有迷人的樂章在演奏,真是可惜!還好昨晚已經親耳聽過那美妙的樂曲,稍稍撫慰我一些的缺憾!值得一提的是地上的孔是有音階,可不是隨意用的,富有音感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安納史塔西亞教堂1 安納史塔西亞教堂內1

安納史塔西亞教堂最大的特色是用木頭建造的,從屋頂上的木頭一覽無遺!在這裡大部分都是羅馬式的教堂,大都用石頭來建造!因此更凸顯出安納史塔西亞教堂的與眾不同!

享用冰淇淋中1 享用冰淇淋中2漂亮的冰淇淋1 

在昨晚回程中意外發現城裡這間漂亮的冰淇淋店,每種口味的冰淇淋都各自有造型,非常吸引人,但礙於昨晚夜已深不適宜吃這種熱量美食,只好留到今日來享受!我和姐姐買了榛果口味的冰淇淋,味道非常香濃,吃起來甜中帶香的滋味真的不錯,可見這家店不是只靠外型,也是有內涵的!

和當地導遊合影1 和當地導遊合影2享用完美味的冰淇淋甜點後,就準備離開查達爾,要道別這城市時,不能免俗的要和當地導遊合影留念,尤其聽到導遊可是混有俄羅斯血液的美女,我當然一馬當先的要求他和我們各自合照,起初她可是有些害羞,不好意思和我們拍照,但後來還是屈服於我們苦苦哀求的眼神,但他一定要站在右邊才行拍照,真是太可愛了!

參觀熊和羊之處 和熊合影中1

  在前往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也就是十六湖國家公園)途中,來到這家複合式商店,記事餐廳也有超市還有提供休息的地方,更厲害的是除了熊和羊的造景外,戶外可是有真的熊和羊及山豬,雖然只有幾隻,但感覺有些像小型動物園了!

真熊2 羊 

雖然不是小妹妹的年紀,但真的親眼看到這些動物時,仍是非常興奮,開心的把牠們拍下來,順便和這些動物們合影留念,證明自己曾經到此一遊過!不過這間店最大的缺點是超市的東西不便宜,所以只能和老闆說聲抱歉今天捨不得消費!

往十六湖途中 餐廳內 要到十六湖區健行,看美麗風景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餐廳是位於十六湖國家公園內,裡面有許多十六湖區裡的著名景點風景照,拍的非常漂亮,讓人看了很想馬上衝到十六湖區內欣賞美景呢!

 

午餐1 午餐2 午餐3 

午餐的麵包看起來像土司的外型,但吃起來的口感介於麵包和蛋糕之間,我個人覺得只能算是普通不會不好吃!而今日的湯是蔬菜湯和牛肉湯,不吃牛肉的人才是喝蔬菜湯,而我和姐姐是其中不吃牛的成員,自然是享用蔬菜湯,湯的味道偏鹹,口味清淡的人可能很難把湯都喝完,但可以把麵包沾著湯一起吃,兩者會加分喔!而我最愛的沙拉又出現了,天然的滋味搭配上醋的醬汁,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吃完了,真的是很美味的沙拉!

午餐4 午餐5 午餐6

今天的主菜是烤豬腳,只有我那不吃豬肉的姐姐幸運的可以吃到雞肉,我只能嘗試味道不知如何的豬腳了!豬腳旁的馬鈴薯有些偏鹹但還能接受,至於豬腳我第二次真切的感受到何謂豬騷味(上一次是在捷克吃的豬腳),我吃完一小塊後就不敢再吃了,只能吃馬鈴薯補充能量,再加上姐姐吃不完的雞肉(還好雞肉味道不錯),足夠讓自己有充足的體力了!至於甜點雖然外型不像傳統式的甜甜圈,但感覺上很像甜甜圈,尤其是她吃起來也是甜甜的滋味真的很像,只是它本身麵團不夠有嚼勁,糖粉也有些多,要抖落一些糖粉再吃會比較好吃,因為是一人兩個,避免又浪費食物的情況下,我乖乖的把它吃完了!

和餐廳合影 

吃完午餐後,就準備要開始運動健行,親自去看看那美麗的十六湖國家公園下湖區了!我懷著興奮又雀躍的心情期待著,並且向十六湖國家公園出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達爾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