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一到桃園機場,貼心的領隊(Andrew)又發了一份更詳細的時刻表,連午餐可以吃些什麼也都列在其中(因為本次行程中不包午餐),而華友還發了一條相當顯眼的粉紅色行李袋,一般人很難再拿錯行李了吧!

班機八月十九日CI927台北飛香港(19:30~21:15)

班機八月十九日LX139香港飛蘇黎世(23:15~06:10+1)

到了香港機場轉機,才知道人家機場評價會如此高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值得學習,但美中不足的是瑞航的人員動作真的非常慢,團員們都一一的坐在椅子上休息!

一上瑞航的飛機小謝就告訴我和姊姊不要對視聽娛樂設備有太多期待,果然在瑞航的飛機上,視聽娛樂很普通,最重要的是許多電影語言不通!不過由於吃完瑞航的晚餐後,已經是台灣時間凌晨一點多了,對於我這早睡習慣的人,忍不住就睡著了,但瑞航的位子比一般經濟艙要小一點,睡起來還是不太舒服,但是為了下飛機有足夠的體力,仍是放鬆心情的休息!

 

DSCF3111.JPG

DSCF3112.JPG

    

這是瑞航的早餐餐點,素食和一般餐點,素食早餐真的不太可口,像中式又像港式,鋪在上面的那片高麗菜,味道非常奇怪!還是一般餐點美味多了,無論是炒蛋還是煮過的番茄,吃起來原汁原味蠻好吃的,但飛機上的番茄汁都有加鹽巴,我個人不太喜歡,我覺得還是台灣的無添加食鹽的番茄汁好喝多了!

吃完早餐,再兩個小時就可以到達瑞士,心情越來越開心,因為這瑞士可是我期待快一年的地方呢!

很想大聲喊瑞士我來了!

 

華友旅遊: www.mitrave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旅遊第一天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