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鬆餅  

利用放假時,選了這家咖啡弄為聚會的場所!來之前當然有先做功課,所以這道草莓冰淇淋鬆餅是必點的餐,在鬆餅上放上酸酸的草莓搭配上甜甜的冰淇淋,一同放進嘴裡時,感覺到滿滿的草莓味讓人心情變的很好,加上鬆餅是現烤的吃進嘴裡都覺得心裡也暖了起來!讓我不知不覺中也變成草苺冰淇淋鬆餅的粉絲了!

鹹奶油焦糖冰淇淋鬆餅  第二道是焦糖鹹奶油鬆餅,焦糖味道很香,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感覺上有點像牛奶糖的味道,旁邊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鬆餅上放了冰淇淋在淋上焦糖醬並且搭配堅果一起吃,吃進嘴裡覺得滿嘴都是濃濃的奶香味,堅果的出現讓人吃了不會無聊,這道鬆餅讓不特別愛吃甜點的姐姐相當滿意,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咖哩牛楠  除了甜點外,咖啡弄還推新的餐點,就是這道咖哩牛楠,由於我個人不吃牛肉,所以只吃了一口咖哩醬汁,感覺到咖哩帶點辣味沾麵包非常對味,點這道餐的人非常滿意,但他覺得配上白飯的咖哩一定會更棒!

草莓冰沙  

除了點心外,當然也要來個飲品搭配,這杯草莓冰沙是我們家可愛的小妹妹要求一定要點的,喝起來草莓味還蠻濃的,而且不會太甜也喝的到草莓的顆粒,珈珈小妹妹可是相當滿意!

海鹽拿鐵  

這杯是焦糖海鹽咖啡,我家姊姊今日特選飲品,咖啡的味道很香濃,在配上旁邊的焦糖奶油感覺更加美味,奶油口感非常綿密吃進嘴裡一點都不會膩,讓人會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中就喝完了!

蘋果香檸茶  至於這杯蘋果香檸茶,是我個人選的,喜歡甜味的人可加多一點蘋果醬,而我個人不喜歡太甜,所以只加了一點當成提味用,香檸茶在配上淡淡的蘋果味,感覺還不錯!

這趟咖啡弄之旅,我個人很滿意,如果喜歡吃甜食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到台北嚐鮮一下,真的很值得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弄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