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擺設 

菜單   

利用星期假日時特地帶我家媽媽來享用美食,來到廚異料理牛排的門口,心裡有著莫名的忐忑,很好奇她的食物味道到底如何,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兒!餐廳擺設還蠻不錯的,尤其是那可愛的壁紙!點菜時服務生很認真的介紹,餐廳裡能自由選擇的只有主餐及飲料其他都是由主廚準備,由於我不吃牛肉,大家為了讓我能吃到不同的料理,紛紛都點了非牛肉料理,真是超級感動的!

三道清爽前菜 

前菜是採用三道式,最左邊的是乾乳酪,中間是蟹肉佐水蜜桃醬汁,最右邊的是醃漬番茄!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從乾乳酪開始享用,乳酪搭配的是帶點酸味的梅子汁,乳酪咬在嘴裡時有種鹹鹹香香的味道,配上醬汁感覺更爽口!蟹肉不用說當然是很鮮甜,而水蜜桃的醬汁單吃就很可口!醃漬蕃茄吃起來甜甜的,非常爽口!

兩道湯品 享用美食中  

湯品一次就是兩道,左邊是法式菌菇濃湯,右邊是老母雞雞湯,湯品可以配上法式起士麵包!起士麵包直接吃就非常鬆軟可口,沾著法式菌菇濃湯一同食用時,味道更加美味,尤其看到可愛的珈珈如此開心的享用時,似乎食物更加美味了!而老母雞雞湯喝起來相當鮮甜,湯裡的菇類已經吸收了雞湯的菁華,一口咬下還會噴出湯汁呢!對於我這不是特別愛喝湯的人,都忍不住要稱讚一下這美味的湯品!

沙拉  

緊接著出場的是沙拉,今日搭配的是凱薩沙拉醬,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搭配上蔬菜一起享用感覺更爽口,不會覺得膩!沙拉裡還有半顆溫泉蛋,吃起來滑嫩的口感相當迷人!

迷迭香香煎烤雞腿排   

主餐一是我點的迷迭香煎烤雞腿排,醬料有兩種,一個是紅酒醬汁,一個是黑胡椒醬汁,我原本選了紅酒醬汁,但上菜時忍不住再跟服務生要了一點黑胡椒醬汁!兩種醬汁搭配上酥脆的雞腿排都相當好吃!

厚切爐烤里肌豬佐黑胡椒汁  

第二樣主餐是Angel和她女兒珈珈選的厚切爐烤里肌豬佐黑胡椒汁,醬汁當然味道還不錯,但豬肉吃起來稍硬,說實話這道主餐我個人比較不推薦!

香煎煙燻櫻桃鴨胸佐棕櫚薑汁  

第三種是我家媽媽選的香煎煙燻櫻桃鴨胸佐棕櫚薑汁,這道鴨胸料理很好吃,雖然是鴨胸,但肉質控制的相當好,咬起來皮是酥脆中帶點軟嫩,肉還保留了肉汁,真的很不錯,是今日我最滿意的主餐,感覺很開心可以讓媽媽吃到如此美味的料理!

香烤鱸魚佐沙沙醬  

最後一道是我家姊姊點的香烤鱸魚佐沙沙醬,沙沙醬有加了黃芥末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但鱸魚烤的還蠻好吃的,直接食用就可以吃到魚的鮮甜味,不用擔心會有土味的問題!

甜點 享用美食中  

 甜點一次也是兩種,一個是焦糖布丁,一個是冰淇淋搭覆盆梅醬汁,布丁上的焦糖吃起來非常香甜,尤其和布丁一起入口時,香濃的雞蛋味中帶點甜甜的滋味,感覺好幸福喔!香草冰淇淋在配上酸酸的覆盆子醬汁,吃起來更加濃醇,味道非常好!

合影留念  

廚異料理牛排就在台中大里,價位在298元~598元之間,是採用套餐方式,當然要加10%的服務費!整體來說主廚調味的功力很不錯,還蠻値得嘗試的餐廳!看到珈珈離開前那臉上滿足的表情,就知道這是一家還蠻棒的餐廳,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異料理牛排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