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航的晚餐1

瑞航的晚餐2

  在瑞航的飛機飛穩後,當然是先吃晚餐,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雞肉,另一種是義大利餃,我抱著嘗試的心態選了義大利餃,把餃子吃進嘴裡,吃不太出餃子的內餡包了什麼材料,因為餃子的外皮沾滿了起士,嘴巴裡都是濃濃的起士味,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只是能填飽肚子的食物,但這道餐點最大的缺點是多吃幾口後,會感覺有點膩,所以我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不過小餐包很合我的口味,不需要塗抹任何的奶油,一口一口慢慢吃就覺得嘴裡充滿了麵包香味!至於生菜沙拉,本身只有青菜味,但處理不是太好,咬起來帶點苦味!而甜點就是普通的蛋糕,味道偏甜,要小口小口吃,不然一定會覺得有些膩口!雞肉的餐點是姐姐的,我只試吃了一小口,覺得口味就是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的,也算是能吃得下度的餐點!

吃完飯後,開始覺得周公似乎想找我下棋,所以不知不覺就進入夢想!在飛機上雖然無法像躺在床上時一覺到天亮,但斷斷續續加起來的睡眠時間也算是很足夠了,這可是經過多次旅遊後慢慢訓練出來的!

瑞航的早餐1

瑞航的早餐2

  隨著飛機距離香港機場越來越靠近,也差不多是瑞士當地的早餐時間!這餐姐姐變成是素食特餐,看起來不太可口的白米飯,和奇奇怪怪的配菜,很難引起食慾,只好向空姐多要一塊麵包給姊姊當早餐了!而我的一般早餐裡有蛋薯餅及青菜,蛋煎成厚厚的吃起來是蛋本身該有的味道,沒有太多的調味,很符合我的口味!薯餅吃起來香香的,有很重的馬鈴薯味,是我能接受的味道!至於那團青菜,看起來不太美觀外,吃起來味道很奇特,還帶了點苦味,但為了飲食均衡我還是乖乖的把菜吃進肚子裡!麵包仍然是相當可口,而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柳橙汁很原汁原味,酸酸的滋味相當好喝!這餐的食物我大都有吃完,對我這挑食的人來說算是相當難得的!由此可見我比較適合吃清淡的食物!

瑞航飛機降落中

   用完餐也表示我們距離香港越來越近,看著飛機的機翼慢慢降落,心情也從高空中降到地面,有非常強烈的失落感,帶著這樣的情緒17:00分到達了香港機場轉機!

由於登機手續辦得順利,入關也非常迅速,所以有充足的時間參觀香港機場!發現香港機場內,除了精品店書店外,當然也有香港當地的特產及3c產品的商店,還有家超大的Disney專賣店,如果喜歡逛街而且買不夠的人,還可以在機場裡買得很開心!若是肚子餓了,有整層的美食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食物可供選擇!真不虧是評價相當優良的機場!

我和姊姊抱著好奇的心態把各種店家都稍為參觀一下,連美食區也不放過,想知道到底是賣了哪些食物,繞了一大圈後,乖乖的到登機門前休息! 

我和姊姊趁機詢問一下小李土耳其這個國家如何,熱心小李馬上把他手機裡的照片和我們分享並且介紹幾個有特色的景點,看著風景相當迷人的土耳其,讓我和姊姊都非常心動,把土耳其列為下次旅遊地點的清單中,只能說小李不虧是業務,懂得運用土耳其的照片吸引我們的目光!

19:40搭上華航的班機回台灣!

華航素食餐

華航餐點

  在華航的班機上仍有一餐可吃,相信不挑食的人搭飛機很難會覺得肚子餓,因為不停的再吃!

上面是姐姐的素食餐點,看起來五顏六色,似乎美味多了!可見在素食餐上還是華航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姐姐這餐總算吃得比較多一些,而且還有一小碟香甜的水果,裡面有久未見到的鳳梨,可以慢慢享用!

下面的茄子豬肉飯非常普通,節瓜味道清淡,茄子配上肉燥有點鹹,再加上我不太愛吃白飯,所以這餐我吃得不多!還好有吃起來蠻好吃的芒果布丁,而且在瑞航有吃東西,不至於會肚子餓!

21:20分到達了台灣桃園機場,整趟旅程畫下了句點!

我們和小李

我們和小謝

這趟旅程中,遇到了很好的領隊小謝及他熱心的同事小李,還有非常棒的團員!一路上謝大哥不時用他那幽默的語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再加上天真無邪的譚小妹,兩人一搭一唱配合得天衣無縫,使得行程中增添不少樂趣!而當火車行駛中,總能聽到團員們聊天的內容,例如好看的日劇或是宜蘭旅遊的景點,當然還有好吃的美食推薦,從中增添不少知識及資訊!在整段旅程中,團員總是互相幫助互相照顧,每個人都能把知道的訊息告知其他人,彼此關心著,真得是很難得的!

當然我們貼心的領隊小謝除了帶大家參觀及介紹景點外,也會替大家拍照留念,不時會像哆啦A夢一樣變出零食請大家吃,或是請大家喝飲料,更重要的是怕團員們有高山症會事先準備黑糖讓大家吃,真是太感動了!而小李仍發揮他那領隊特質,行程中總是走在最後面,還會幫忙拍照,偶爾也會提供一些資訊讓大家知道,非常感謝!

謝大哥及譚小妹母女

此次的旅程,除了有許多美美的照片外,也認識了不少人,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與鼓勵,旅程中相當愉快,收穫也相當豐富!並且要感謝鼓勵我寫部落格的團員們,有他們的支持,我才有寫部落格的動力!而現在的任務是認真工作賺錢,為下一趟旅程做準備!

(第一次寫部落格,感覺很新鮮也很有趣,最重要的是能和許多人分享自己的旅遊,覺得還不錯,希望看到文章的人,能給點批評或回應,我都會相當開心!)-部落格完成於2011年10月06日!

 

華友旅遊: www.mitrave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航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ching 的頭像
    Yuching

    Ching的旅遊日記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