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旅遊終於又來臨了,此次選擇陌生的國度巴爾幹半島旅遊!一直以來巴爾幹半島似乎是歷史課本中的一個地名,從沒想過可以真正踏上這片陌生的土地,自然出發前是懷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按照以往的慣例,熱愛做行前功課的我,在出發的前三星期開始研究個個旅遊部落格,凡是到過阿爾巴尼亞,蒙地內哥羅(黑山共和國),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這四個國家,我都一一研讀,並記錄下哪些景點有什麼特色,提醒自己到當地時可以把握時間抓住重點,玩得非常愉快!

2012年9月4日,我們搭乘國泰航空20:10的飛機前往香港轉機!

國泰航空飛機餐  

雖然只有飛行時間只有短短的1小時40分鐘,仍有燻雞三明治可以享用!三明治內有酸黃瓜醬汁,一口咬下三明治除了燻雞的香味外,還有淡淡的酸味吃起來非常爽口,面口也是越嚼越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非常符合我個人口味!

享受完美食,飛機準時在21:50以前抵達香港!準備搭乘土耳其航空23:25的飛機先飛到伊斯坦堡機場再轉機,才能抵達我們的目的地巴爾幹半島的第一個國家-阿爾巴尼亞!

這段飛行時間需要11個小時20分鐘!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提供的用具,很貼心但同團中有人竟然沒有拿到,真是令人相當訝異,可見土航還需要再努力!

土耳其航空飛機餐  

由於我和姊姊不吃牛,也不愛吃肉類,豪福旅行社貼心的幫我們訂海鮮餐!第一餐是雕魚片搭義大利麵,魚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土味非常美味,至於義大利麵很普通無法引起食慾,還好有蔬菜沙拉和鮪魚沙拉,兩種沙拉都很爽口吃不到生菜的苦澀味只有清甜的蔬菜味,水果很新鮮也非常可口!令我相當驚訝土耳其航空的飛機餐還算蠻好吃的!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開始展現我在飛機上的睡功,養精蓄銳才有體力走行程!此次的睡功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了!坐在我旁邊的82歲的老奶奶都忍不住跟我說:(你睡得很好喔!),看來我越來越適合長途旅遊了!

土耳其航空飛機餐   

這餐應該可以算是早餐,主餐是鮭魚搭上蛋`薯餅和花椰菜及蘑菇,每一樣食物的味道鹹味適中,並且都保留食物的原味,非常好吃!至於水果仍然相當可口!除了果醬和奶油沒有吃以外,每樣我都吃完了!很開心的享受完食物後,就等著迎接飛機降落在伊斯坦堡機場了!

飛機準時的在5:45降落在機場,我們距離目的地越來越近了,心情也越來越亢奮!在機場等著搭乘07:30的飛機,飛往阿爾巴尼亞的首都帝拉那!

土耳其航空飛機餐  

這段飛行時間需要1個小時又45分鐘,仍然有餐點可以享用!主菜中無論魚或是蝦都偏鹹,倒是麥片粥味道還不錯,此餐的評價只能算普通!

搭乘總共大約15小時的飛機,在加上轉機時,等了大概共四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在2012年九月五日抵達了巴爾幹半島的第一個國家--阿爾巴尼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爾幹半島四國之旅
    全站熱搜

    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